赤弦獎活動介紹 

赤弦獎--紅樓琴緣民歌比賽」是敝社最為重要且盛大的活動,自民國90年至今舉辦已有十三屆。初期是以舉辦給北科學生參賽為主,經由多屆的比賽累積活動經驗及檢討,嘗試於第七屆擴大賽事,廣集新竹以北之各大專院校之參賽者共襄盛舉,成效良佳。遂於第八屆將賽事更擴大至全國大專院校及北部高中職,並和多家贊助廠商合作,其中包含了與業界錄音室的合作,為優勝者錄製個人EP並發行,藉以鼓勵學生創作及比賽。希望透過赤弦獎這個平台,讓學生在求學生涯中能有機會展現自我,實踐對音樂的熱愛,並於賽事中發掘人才,提升國內的音樂素質。 

 

赤弦獎的目標理念,除了推廣校園音樂風氣,讓對音樂表演有興趣的學生有展現自我的機會,達到自我行銷與自我肯定,搭起屬於自己的舞台,亦藉由校際間的競賽,達到交流學習的效果。 


這次赤弦獎的宣傳方式與以往不同,不僅只是在校內宣傳,更錄製影片在各大知名網站,例如:FacebookYouTube痞客幫微博…等平台上曝光,上傳歷屆赤弦獎比賽影片,且成立赤弦獎粉絲專頁,讓更多對音樂有興趣的同好,有個展現自我的舞台。 

第十三屆赤弦獎預計將擴大大專院校以及高中的範圍及宣傳,更希望將活動推上媒體平台,也更積極與業界廠商合作,計畫與業界錄音室合作,為得獎者錄製EP並發行,完成對音樂的夢想。身為籌備委員的我們,今年也將投入更多的心力來籌備,期待更多人、更多學校願意支持我們,同時也期許能為台灣音樂界盡些心力,讓愛好音樂的熱情能在全國繼續蔓延,並讓這場盛事能永遠發光發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弦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