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各位參賽者的支持,赤弦獎13th圓滿落幕!!

更多的比賽影音資訊也會陸續更新!!

赤弦FB粉絲專頁

 

最新決賽影音!!!

 

13TH赤弦決賽得獎名單!! (點我)

 

決賽排序出爐!! (點我)

 

決賽須知(入圍者必看!)(點我)

(12/8更新,決賽組序有異動請詳閱) 

 

 交通資訊 (點我)

 

各組初賽影片

 

 

 

活動介紹 (點我)

 

比賽時間.地點.內容 (點我)

 

報名費及獎項 (點我)

 

比賽獎品 (點我)

 

參賽辦法(11/22創作組異動) (點我)

 

宣傳影片 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弦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